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企业资讯 » 2020年印刷包装展会

企业资讯

2020年印刷包装展会
发布时间:2020-10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2020中国(福州)海峡印刷包装产业博览会以“大数据+印刷、包装、深度融合”为主题,于2020年11月6日-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!展览面积20000㎡、设立1000个标准展位、120个特装展位、预计500家企业集中亮相。本届展会展览范围包括:印刷机械设备及耗材展区、瓦楞/彩盒制造设备与耗材展区、包装机械及设备展区、彩色印刷、胶印、轮转印刷、大幅面胶印、轮转等印刷机械设备、器材、厂房配套设备类 :整厂输送系统; 废物处理设备;废纸处理设备;加湿及恒温设备铲车、抱车;污水处理等。展会同期活动含福建印刷产业发展蓝皮书发布;印刷包装品质管控发布;2020“新华杯”标签、印刷、包装大奖颁奖盛典;2020海峡印刷、标签、包装高峰论坛;包装之家-智能包装高峰论坛;闽台海峡两岸印刷、包装行业合作发展 共赢论坛、智慧印刷、包装应用大会、各行政单位需求专题研讨会及跨行业协会负责人工作座谈会等;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您前来参展、参观!

  PPE|2020中国(福州)海峡印刷包装产业博览会

  PPE 2020 Fuzhou Strait printing and packaging industry expo

  时间:2020年11月06-08日     地点: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

  【展会介绍】

  PPE|2020中国(福州)海峡国际印刷暨包装产业博览会(简称“PPE福州印刷展”)将于2020年11月06-08日,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!展览面积20000㎡、设立1000个标准展位、120个特装展位、预计500家企业集中亮相。

  本次展会由福建省印刷协会主办,福州中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、北京新线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。我们将围绕工业4.0与打造展示,体验,交流,交易四个平台,集中展示印刷包装行业新材料,新设备,新技术,新工艺,新产品,打造观众开阔思路,社会观众增强的体验平台。融印刷原理学习,印刷流程参与,印刷产品制作为一体;打造发展动态,推动深化改革的交流平台,打通政产研学通道,为印刷企业提供创新发展的新理念。新思路,新模式,新样板,解决行业发展痛点,打造供需对接,为包装印刷产品昭市场,为印刷市场推介产品和服务。

  大会以“大数据+印刷、包装、深度融合”为主题,必将又是一次高层次、大规模、影响深远隆重的盛会。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从事印刷、包装产品研发、生产、经销的企业,参与中国福州印刷、包装行业的建设。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您!

  一、展览会概况:

  布展时间:2020年11月4-5日      展览时间:2020年11月06-08日

  撤展时间:2020年11月08日14:00  地点: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

  二、组展机构:

  指导单位:中国印刷行业协会

  主办单位:福建省印刷协会

  台湾区印刷暨机器材料工业同业公会

  协办单位:福州市印刷发行协会、厦门市印刷行业协会、泉州市印刷协会、莆田市印刷行业协会、漳州市印刷协会、龙岩市印刷协会、三明市印刷协会、南平市印刷协会、宁德市印刷协会、南安市印刷协会、石狮市印刷协会、晋江市印刷协会……(省外印刷协会)

  承办单位:福州中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、北京新线国际展有限公司

  组委会办公室:

  电  话:17326922236

  联系人:刘珍

  地   址:福州市鼓楼西中科睿谷数据产业园2号楼15层